服務條款

Linode 網頁設計公司LOGO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以下簡稱「服務」)。「服務」是由 CHCCD Corp. (地址為 1F., NO.195, SEC. 2, HUANNAN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43, TAIWAN) (以下簡稱「Linode 網頁設計」) 提供。

只要您使用我們的網頁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故請詳閱本條款內容。

智慧財產權

使用我們的網頁服務並不會將網頁服務或您所存取內容的任何智慧財產權授予您。

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

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我們的擔保與免責聲明

我們會以商業上合理的技術與注意程度提供網頁設計服務,希望您可以盡情使用。但關於網頁設計服務,有些事情我們不予保證。

除本條款或額外條款中明示規定者外,Linode 網頁設計不對網頁設計服務做出任何特定保證

服務條款修訂

隨著市場環境的改變本公司將會不時修訂網站政策。使用者如果對Linode 網頁設計網站服務條款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Linode 網頁設計客服中心聯絡。

Linode 網頁設計隱私權政策